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
我们的生命是多么的渺小,短暂啊!

刹那间,一年就过去了,

一眨眼,几年就过去了。

我无奈,我迷茫,前方道路一片迷雾,一眼望不到头。

好快啊,又一年过去,

在跨年前半个小时突然有一点莫名伤感,

回首 2021,感觉我什么也没做,

不过当外面开始放烟花时,伤感又变成了激动

顺便感谢班主任的跨年红包,

要知道,0点那一刻,我左手拿着手机时刻准备抢红包,右手在电脑键盘回复新年快乐(笑哭

谢谢青柠的跨年礼物——电子贺卡+红包

可能是我多愁善感吧,

我晚上躺在床上时,总会不自觉地想:“生命有何意义?生命有何目的?”

然后感慨:“人类在宇宙中是多么渺小啊,我又是多么得渺小啊”

上了初二,感觉压力越来越大

虽然说是双减,但作业仍然多个要命

就这次元旦光数学就有六张卷子

我已经没有心思再管工作室了

编程猫也只是偶尔看一下,不参加活动也不更新作品,

属于半退猫了

喜欢上了furry,年底也设计了自己的兽设

2021 我的计算机水平也有了不小的进步,

能用py做一些简单的爬虫,学了GUI

我开始对前端感兴趣,

我做了一个1:1还原mac登录界面的网页,骗老爸输密码,用js将老爸输的密码复制到剪切板里,最终神不知鬼不觉的知道电脑密码

我设计了一个毛玻璃样式的便笺(html+css),不过追求大佬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,比如自适应等都是他写的

我不断学习、不断进步,独自完成了一个前端小项目——TuHome

在新的一年我也会更加努力,挑战自我,超越自我

也祝你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,期末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

2021,感谢有你

十分感谢在 2021 帮助过我,陪伴我的人

青柠,也是一名初二学生,精通php,他经常鼓励我、帮助我,我们还一起熬夜补作业边聊边补hhh。

吹神,也初二,精通python,在搭建博客方面给予了我很多很多帮助,一起讨论他的小说,甚至有过倾心之谈。

啊不都,在博客方面他帮了我很多,每当我有不懂的地方,他都会耐心一步一步教我。他是 Qexo 的作者,大佬球啊!

追求,曈星阁创始人,在前端方面帮助过我,感谢他的信任,我才能加入曈星阁。

小宝,别看他才五年级,可他是技术大佬啦,会前端、python等语言,在服务器方面帮助过我。

报刊,一个大学生,我们会互相倾诉烦恼,互相帮助,也十分感谢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我非常喜欢。

……
也要感谢许多经常阅读本站文章并提出珍贵建议的博友们

还有 豆汁儿工作室多谷曈星阁 以及 友链中 的各位(如果有遗漏,请悄悄来联系我补上啊,十分抱歉)

现实中,wcy、lly、wzc、yql、wlz、zgh、lxq都是平时和我十分要好的朋友(为保护隐私,姓名用其首字母代替)

感谢你们的陪伴,希望在 2022 我们还能一直在一起

TuHome 被侵权事件

说到 TuHome,在开源前两次发现被人网页另存为发布,

某银将代码发布在学而思平台上,一开始联系某银时没收到任何回复,后来又在他的聊天室遭他助手反咬一口,加上当时心情本来不好,在联系到某银后,我要求他删除作品+公开道歉,他同意了,作品也删了,不过后来始终没看到道歉,我的QQ也被他删了,我在他博客说的话也被删了(其实可以理解,可能怕是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)

他也对此作了解释(最近忙没时间发,经常清理不常用QQ),我后来也不再管他的道歉信了,因为我觉得要求公开道歉确实有点过火了,还有我也有错,没有申请软著,没有开防盗链,而且我也累了,都把作品删了,还天天追着人家的屁股干嘛

我想对他说:“感谢你承认了源代码作者是我,并删除了作品,而没有反咬一口,说我诬陷你,如果我有打搅到你的生活,那对不起,也请你谅解”

也感谢小宝再此事件中对我的帮助,以及对 TuHome 的支持

评论